您好,欢迎来到商通达! 请登录 
咨询中心

网站公告

代理政策

常见问题

公司招聘

商通达网店货源好不好?
发布于:2016-03-18 21:10:00

网上开店是一种投资小、风险低的创业项目,是很多人创业的最佳选择,但由于对开店的一系列流程都不是很清楚,也让很多人对开网店望而却步。货源,是网店成功的开始。

  全心全意的态度为卖家考虑

  现在网上货源众多,服务、质量有好有坏,如何找到一家服务水平好,产品质量有保证的货源商,对于众多淘宝新手和刚在网上开店的网商们来说是很头痛的事,商通达货源网从此出发,360度全方位服务于用户,在用户最关心的货源质量、商家备案信息、详细联系方式等考核货源商实力的问题上严格把关,力争收录的每家货源商都是有实力的诚信商家。这是商通达货源网的立站之魂,也是网站持续向前发展的永久动力!

  没有卖家找不到的货源

  商通达货源网包含了网上销售的所有开店货源,不管您开店想卖什么,在商通达货源网上都能心仪得到开店货源,商通达的货源种类包含:男女服装、鞋子、包包、化妆品、母婴、饰品、数码、图书、玩具、游戏QQ充值业务。

  卖家成功路上的护航者

  在商通达开网店,有专业的团队为您的网店保驾护航,让您开网店少走弯路,不再为了开网店焦头烂额,因为商通达有专门的开店老师7*18小时在线指导,当您有时间的时候直接咨询商通达开店导师,不耽误您的时间,这样就算是您兼职开网店也能轻松应对。

  商通达的网店货源好不好,答案当然是肯定的。商通达以7年的脚踏实地走到今天,拥有13万家中65%上钻,25%上皇钻以及7%月销售上万的成功案列,以让顾客赚到钱为动力,而一直学习前进着。

 

上一篇:商通达实体别墅公司曝光 再现电商企业雄厚实力
下一篇:打造精品淘宝网店,好货源从哪里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