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商通达! 请登录 
咨询中心

网站公告

代理政策

常见问题

公司招聘

商通达区块链调研
发布于:2018-03-05 18:48:00

商通达区块链调研


亲,感谢您对商通达的支持,关于商通达平台未来发展方向,平台希望实现供应商、软件代理商、分销商、消费者及自身平台方,多方共赢的生态圈。

对于互联网的发展,商通达从早期2010年至今已经跟着互联网的浪潮发展了7年。

而未来,我们希望能够得到您们的优秀建议。


意见反馈地址:http://www.shangtongda.com.cn/users/Opinion.shtml


区块链的目的:紧密围绕着供应商厂家、软件代理商、分销商、消费者及自身平台方,多方共赢的思路开展。


对于区块链的理解:1.作为平台方,我们希望能够高效、去中心化、共赢、把利益均分,真正共赢的新生态圈。


2.区块链经济的核心其实不在技术,而在于商业逻辑的重构。这不仅仅是一场技术革命,更是一场认知革命,长远来看是对社会组织协作方式、商业运作模式的颠覆


3.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方式,与数千年形成的社会习惯和组织方式是相悖的。未来广泛应用后,公司组织架构也会发生变化,甚至没有各种领导、经理的管理,每个人在组织中完成任务就能获得想要的权益,效率还更高。


4.那时,生产力、生产方式、生产关系的改变,才将是人类一场大变革的开始。


商通达希望通过收集您的宝贵意见,真正学会生态圈的包容共赢,拥抱卖家,拥抱消费者,拥抱同行,拥抱供应商。


上一篇:供货商处罚规则
下一篇:淘宝违规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