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商通达! 请登录 
咨询中心

网站公告

代理政策

常见问题

公司招聘

商通达实体别墅公司曝光 再现电商企业雄厚实力
发布于:2016-03-09 17:44:00

近日,商通达上千平米的实体别墅公司备受大家瞩目,作为国内首个别墅公司,商通达的雄厚实力自然不言而喻。

商通达别墅公司坐落于城市坐标中心的豪华商业地段,是一栋建有五层楼,上千平米的独立高端别墅,别墅内皆是全新高端的装修,高科技工作设备一应俱全,除了高端装修,别墅内还特别设置了人性化、温馨的休闲区域,让数百名在此办公员工不仅可以体验最前沿的办公环境,同时还能感受到家的温馨。

当然,除了商通达雄厚的资金实力显然毋庸置疑,商通达品牌的软实力更受大家所关注。商通达作为全国最大的开网店服务品牌,其研发培育能力是其他公司机构所不能比拟的。商通达颠覆传统电商理念,集货源、装修、运营为一体,打造全新的电商运营模式,拥有全国首个“网店孵育专家”技术,80万网店孵育案例,成就业界独一无二的网店孵育数据库。

2015年,商通达继续增加对人才引进的资金投入,高薪聘请全国顶级电商导师加盟,增加对开网店服务技术的研究,为开网店新手卖家提供顶级教学。一系列的投入旨在为新手卖家提供更优质的开网店服务,提高新手卖家的开网店水平,帮助卖家实现创业梦想。

厦门商通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,是厦门树帜投资旗下全资子公司。由于不断加大资金投入,引进专业技术和优秀人才,商通达在短短一年的经营发展中,规模不断扩大,营业额和利润呈直线增长,成立至今,商通达已经拥有数千万的资产累积,是全国最大的电子商务服务公司,也是全国最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机构。

 

下一篇:商通达网店货源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