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商通达! 请登录 
咨询中心

网站公告

代理政策

常见问题

公司招聘

热烈祝贺商通达公司总部乔迁之喜!
发布于:2017-05-11 20:26:00

201751日是商通达公司正式投入总部装修项目20176也是公司总部完成乔迁至厦门软件园三期B03大楼的大喜日子。至此,公司总部与厦门信息集团已完成交房,且办公场地通过精心策划,有计划分步骤地顺利完成了搬迁,全体员工热情高涨,衷心祝福公司双喜临门、乔迁吉祥、业务蒸蒸日上!

 

商通达集团始创于2006年,是一家以电子商务服务为主,并涉及电子商务批发与零售,网络营销网站平台,鞋服类贸易以及多个推广资源领域的企业集团。

 

集团拥有一支朝气蓬勃、技术全面、师资力量强大的团队,现成立有技术开发部,阿里巴巴销售部、淘宝服务售后部、电子商务运营部等多个职能部门。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、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,集团逐步形成强大的人才、技术和品牌优势。并先后成为淘宝、京东、阿里巴巴、境外等多家电子商务平台的紧密合作伙伴,积累了丰富的电子商务服务实战经验。


 

 

商通达:集团主营业务,拥有商通达电子商务平台、商通达教育服务专营店。其主要运行的商通达电子商务平台,致力于商品实物货源供应、开网店、店铺装修、店铺运营、店铺推广等业务的开发,为中国广大中小型企业及个人创业者提供系统性电子商务优化、推广、营销等服务,协助中小型企业拓展市场渠道,帮助个人创业者实现创业致富的梦想。


为了给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开网店服务,集团加大资金的投入,全力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。集团现已引进上百名拥有成熟开网店辅导服务经验的高级电商人才,组建了网店孵育精英团,每一位成员均拥有成熟的开网店指导服务经验。除了对导师们的培养与重视,经过反复的实验与研究,针对不同程度的客户,创了一套独特、系统、专业的开网店教学指导模式和课程体系。

 

商通达企业愿景:电商创业服务第一品牌、提供开网店创业指导一站式服务、引领电商创业发展新风向

 

当前集团战略目标鲜明,发展势头强劲,成立以来,迅速吸引了大量人才。公司拥有一批上进、有责任、高效率的精英,以及年轻并具有凝聚力的团队配合精神,技术过硬的网络营销推广经验,在当下热门产品的销售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。集团独特的管理理念、愉悦的上班气氛、年轻的领导层和团队促使了集团爆发性的快速发展!


上一篇:新款童装已经更新
下一篇:童装 童鞋 已更新